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重临考场

今天特地拿了一天假期,出席公共服务局的一项录取考试。考试地点位于面向地不老海峡的M-Suite酒店。早上跟平时一样,起了一大早。。。由于考试在9点半才开始,所以有时间在家慢慢的准备个早餐,慢慢吃,吃饱了还有时间慢慢拖个几十分钟才出门。不慌不忙,那感觉真好。

考试的第一个部分有惊无险,在时限内答完,因为那并没有标准的答案。例如:我有空时就跟邻居聊天。答案就有选:非常同意,同意,偶然,不同意,非常不同意。 你会选那一个呢?

第二个考试是关于时事常识的,请问2007年的亚洲足球杯由那几个国家共同举行?我是看羽毛球的,足球我那里懂??!!这类型的问题,真的死给他看了。。。

第三场,考数学和逻辑思考。这个就不难,除了一两题逻辑思考靠猜的,别的都算出了答案。做完了还有时间看看四周埋头苦干的考生。

最后一场,英文和国语理解。 相信很多人对第一篇英文的理解文锤心吐血,这简直接近古文了。后面的问题还算简单,看到很多人很快做完离场了。不知道是因为对这些题目失望,还是真的那么快做完。但是,我还是如以往,拖到最后5分钟才走人。太早走,人家都看着我,会不好意思的。

就这样,一天的考试就完成了。那酒店的椅子真不好坐,坐到我腰酸背痛。累。。。。。

0 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