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2, 2007

心情

昏黄的灯光,杂乱的心情,冰冷的双手,仿佛把四周的空气都凝固结冰了。
我的心,还在徘徊于说与不说之间~
要说的话,打了消除了又打•••始终没有按下输入的力量。
我承认, 我缺乏信心、自信、勇气•••
我知道,要说的始终要说~
说了,可能还有一线希望,不说,永远都不知道答案。
如果今天没说,可能以后我会后悔。
输入键按下了,瞬那沉默的空气,就如千斤重担压抑着我。
最终,我踏出了第一步,接下来~
我真的期待有个美好的开始。

5 回覆: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希望是给不放弃的人的~ 加油!

Stephanie Lee said...

风水轮流转,
总会有幸福的一天~

hua said...

谢谢两位的支持与鼓励,我会加油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~
勇敢才有幸福

mashi83 said...

加油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