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拿起球拍的当儿

星期天,赴朋友的约。。。打羽毛球去了。 我至少有三个月没碰我的羽球拍了,打开包包时,还当心它已经发霉了呢!翻翻一看,还好没什么异样,我的球拍还不适合霉菌的生长。好久没打球,球技已经远远不如以前了,控球僵硬,用力不当,步伐杂乱。连我的朋友都说我打球的动作很大,很费体力。没办法呀。。。要找回以前打球那感觉的,是需要一些时间的。

第三天,全身好像被人打了几十拳那样,酸痛难当,小腿有拉着拉着的感觉,走路一拐一拐的。这就是突然间运动过量的后果。还好这种现象再过两天就会慢慢消失,恢复常态。经过这次运动之后,不懂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下球场的机会了。

3 回覆: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不要和我打羽毛球,除非你你想锻练体能

hua said...

原来你也是高手,请多多指教。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你错了,我就是因为不是高手,所以球会乱乱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