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08

游记

有朋自家乡来,不亦乐乎。就算是再忙,也要抽出时间,跟朋友出去走走。这次的目的地是东海岸,也是我第一次驾车去那么远的地方。但还好车上的朋友都会驾车,而且技术都比我好,所以一半的路程都是由朋友驾驶。

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已经闻其名已久Air Papan海边了。刚抵达时,太阳非常的猛烈,照在沙滩上,有点让人睁不开眼睛的感觉。那边的风景宜人,有辽阔而结实的沙滩,错综凌乱的石滩,隐藏着各种海洋生物和贝壳,我们还发现小小的珊瑚。朋友说,这里可能就是蚌类的坟墓,死后留下不会腐化外壳。

接下来我们来到了Endau,那是一个小渔村。我们在一家叫“旺来”的饭店吃了午餐。这里的海鲜真的很便宜,四人才吃了20多元。接下来就是要找一个叫Golden Resort的旅社。这段时间,只知道在路上兜兜转转,一时进入石头路,一会在乡下的小路行驶,因为嘻嘻哈哈了整天太累了,我正陷入半睡眠中。最后,还是找到了该旅社。但它的海边并不美,暗色的沙滩,海水还冒出泡沫。

所以最后决定了倒回Air Papan 过夜。夜里天气晴朗,洁白的月亮照在海上,把沙滩染成一片银色,月亮在海水上形成倒影轻轻的波动着,微风迎面吹来,顿时觉得很宁静,舒适。凌晨5点,我们在海边升起了火堆,让寒冷的凌晨增添一些温暖。朋友问了一个问题,为什么凌晨太阳初来之前的一杀那,是特别的黑暗。或者太阳完全没落在水平线下之前,是特别的亮的?深思了一会儿,我还不知道答案。这是为什么呢?

沙滩椰林,以前小学写作的题材

干柴烈火

黎明时分

这动物叫什么?小只得那个是母的

点击放大,你会发现那在飞的东西,原来是。。。

贝克的乱葬岗

一大群的螺

珊瑚,硬如石头的感觉

这珊瑚是软软的,像含羞草,碰到就会关起来

4 回覆: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后那张是什么啊?

Air Papan在哪里啊
我不知道的?

hua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那是珊瑚的一种。Air Papan位于柔佛的东部,靠近Mersing。

WAHAHA said...

"为什么凌晨太阳初来之前的一杀那,是特别的黑暗。”

呵呵,让我想起了古龙的小说里常讲到了:
黎明前总是最黑暗的。
但只要我们坚持下去,
那光明也就不远了。

:)

绮莉 said...

那个奇怪的动物我忘了叫什么名字,
可是从某杂志看过它的蛋?鱼子?是可以吃的。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