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失而复得

这办公室东西很常无端端不见的,最常不见得就是钢笔,就是写上名字,也会被人取走的。在样样东西都管制下,人们才会这样看到可以用的就会占为己有。 就好像今天A的笔不见了,就觉得很生气,觉得既然人家拿了我的笔,我也要拿回人家的。在这种恶性循环下,人人自危。前两天我的私人计算机在公司不见了,在明查暗访都没效,以为已经凶多吉少后,却在第二天乖乖的放在我的桌子上!我这真是奇迹,之前老板的计算机就这样消失无踪,再也寻不回。

1 回覆:

Prettywebstore said...

对对...我的计算机也不见...我的办公室还有CCTV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