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飞灾横祸

前天回家的路途中,在经过jalan pontian lama时,不知那个无良之辈,把黑油倒在路上,让我人翻车毁。当时的情况就是前面是一辆摩多,再前面是一辆汽车,而我排在第三,我们都以不超过50的时速鱼贯的经过那弯曲马路。前面的汽车不知何故慢下来时,跟在后面的当然会减速,就在踏煞车器时,前面摩多不受控制的翻倒。而我为了避免撞上前面的摩多骑士,也跟着煞车,结果也是跌个人翻车毁。还好速度不快,才擦伤了右手脚。

这时消防车开到了,原来他们是来清理路上的油渍的。如果他们早到一步,就不会让我跌倒了。可能这些都是冥冥中注定吧!前面跌倒那个阿伯就比较伤了,双手脚都皮破血流。去到公司的指定医务所,刚好遇到他们开斋时间,里面的护士说已经关门了,请八点再来。哇。。。小姐,我的手在流血呢!虽然我只是轻微流血,还不会死人,但如果遇到紧急事件,那他们就可能断送一条人命了。这间医务所就是盛名的:Poliklinik Penawar Taman Universiti。后来没办法,只好忍痛去到几条街外的仁民医务所包扎了。

有时不是不小心,而是祸避不了。今天已经是第三天,在阿拉的“眷顾”下,伤口已经开始好转,今天可以用右手打字了。

3 回覆:

Stephanie Lee said...

没什么大碍就好..

要戒口啊~

Anonymous said...

这种事避免不来 下次小心点
你说到他们开斋的时间暂时关门
因为已经饿了一天 天塌下来也不管的了

那天我和我妈还有她朋友也遇到同样事情
在某点买晚餐 里面坐无需席 就想着打包
那里知道一堆侍应也同样在开餐
连打包都不能....
"我们现在休息 等下8:30才开回"
搞错...生意都不做

hua said...

谢谢关心。至于什么东西要戒口的,真的不清楚了。现在已经不吃鸡蛋,酸辣的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