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0, 2006

朋友的婚宴

一位大学的朋友终于结束了他们的爱情长跑,手牵手步入婚姻殿堂。
并在上周六在马口礼堂举行婚宴招待亲友,而在这周六举行婚礼仪式。
我也很有幸的成为了他们婚宴上的座上嘉宾。
说真的,已经许久没出席婚宴了,以前去都是跟着家人一起去的。

雨天,并没有减少亲友们为这对新人的祝福热诚。
宴上,少少都有两三百人出席(这是我的猜测),把整个礼堂挤得满满的。
台上还不时有人不惜献丑,高歌一曲。
振耳欲聋的音响, 让人欲逃不得,于朋友说话,都要提高说话的声贝。

食宴上, 还有几位拿着酒瓶的美女不时为客人添酒,
美女与美酒,再加上桌上的佳肴,真是一大享受, 哈哈。。。
但今晚前两样都不能碰, 不然等下被交警来个酒精测试,
我就要到警局过夜了。。。

真可恶,今天是我第一次驾那么远的路,
我的屋友因为精神不佳(前一晚不懂跑到哪里去,玩通宵),
没驾多久就把车子丢给我驾, 他却在后座睡着了。
雨天驾车真压力,视觉有限,路滑弯曲, 非打起12分精神不可。

最后,还是安全的回到了家。。。
再过两天,就是我这朋友的结婚仪式了,
希望他们永结同心,早生贵子,万事如意。。。

0 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