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9, 2009

征婚启事

如果你身材魁梧,想找帅哥,我想我不适合你。如果你小家碧玉,宜动宜静,宜古宜今(我说的是听歌品味,不是扮相),身心健康,能一起上刀山下火海,长得像林志玲那样养眼的最好。个性亲切易相处,健谈不罗嗦,直爽不拐弯抹角,孝顺又不做着也不错。不介意你爱自由,偶尔想想我也OK,最重要是心里总会有我的位置就好。
自我介绍一下,大哥我,岁数不大不小,说成婚可能还太早,但古人有云“先成家后立业”。有人说,我想深山高人,深不可测。平常爱上山也爱下海,看日出日落,爱旅行去体验世界,享受生活。个性内向,但其实外冷内热。长相算不凡,但说像金城武那也夸张。性格冷静不胆小,但杀人犯法的事做不了,伤天害理了自己良心也备受摧残,就算想学坏也当不了大坏蛋。总体而言基本上还是属于对人类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。有意者,可留下名字、电话,合则再面谈。

5 回覆:

said...

这么需要哦?=p

叶子 said...

有没有女生版的?:P

叶子 said...

怎么总觉得这个跟之前看到的不一样了?你改过了吗?????

风满楼 said...

怎么你也征婚?真的吗?什么年代了,仍然时兴这玩意儿?是否玩复古?不过也颇有趣,再接再厉,加油。

hua said...

霞妹: 有改过了。

风满楼: 现在流行复古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