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头痛

昨天过午,就觉得有点头昏脑胀,不久就觉得阵阵的头痛。只要坐着不动,就不会觉得什么,但如果一动,那痛的确让人觉得很不舒服。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时间,在只有七分清醒的情况下去看医生。

医生问了我很多问题,如最近有没有一直头疼(没有),有没有耳朵痛(没有),有没有喉咙痛(没有),有没有胃痛(没有)奇怪为什么头痛会关系到胃?!,睡的好不好(很好),然后检查血压(很正常)。最后只好开出头痛药给我,叫我回家多休息,多喝水。

结果昨晚真的很早睡(10点多),今早就如常七点起身。我康复了!头不痛了!哈哈。。。不知是不是她的药灵验,还是我真的睡不够。哈哈。。。

0 回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