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07

Gunung Pulai游记


今天太阳很早就出来了,感觉上真的有点晒。的确是出游的好天气。到达山脚时,抬头就看到远处飘来了一片很厚的云~~可以预感到下午的天气肯定不是天气晴朗了。


仅剩不多的巨树,屹立在高山上,傲视着我们。


好多蚂蚁,它们在做么?搬家?还是出来晒太阳?



这是同行的朋友,他能飞墙走壁~ 他还说他是Naruto, 像吗?


这水好清凉,那水打在身上,就好像水在帮我按摩。好舒服。。。。



随着山势越来越高,水流变急了。


蜘蛛侠



有人掉进水啦!!!
这水潭的水深已经超出了我的高度,也是全程最深的地方了。有兴趣的话,可以来个跳水~~


这是我的第二次来,而我的朋友已经是n次了,但还是无法走完全程。后面的路还有些什么,真的令人期待。这也留下了下次再来的动力。终有一天,我们将走完全程的。每次的参与都有不同的体验。我们的后半段路程是在雨中度过的,在森林里淋雨,跟在城市里淋雨是不一样的。

6 回覆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。。Gunung Pulao 在那里?

口水流 said...

唔,挺不错的一个post。Nice!

hua said...

gunung pulao我就不懂,gunung pulai是在pekan nanas 附近,古来也可以去到那边。

Stephanie Lee said...

fw,
pekan nanas不就在johor那边?

Anonymous said...

游山玩水真的可以很尽兴
尤其跟一群好朋友一起
我好想下次再去这种地方

夏娃 said...

瀑布打在身上會癢癢的也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