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07

开工

今天第一天上班,一早就要起来,有点不习惯,哈哈。。
向来如果早上去新山,都会避开上班时间,以免塞车。
虽然只是骑电单车上班,但也深深体会到了塞车的滋味。

三条通道的大道上,只能以不超过50时速的速度走动。
在两排汽车的中间挤过,必须时时注意前面的汽车。
不然如果突然有车改换车道,就会很危险。

难怪我的朋友甘愿7点之前就出门,到公司后,
在车里睡到上班时间才上去公司。
但是早有早的好,迟出门可以睡久一点~~哈哈。。。

我的直属上司就是前几天面试时的那位,
是生产部的经理,人还很好。
由于还没被分配到个正式职位,暂时只是帮忙做些杂务。
早上老板很忙,叫我自己在厂内走走,看看厂的操作。

真的好闷,没一小时就走完了。。。
就回办公室坐着。
不是没东西看,而是不知道要看些什么,呵呵。。。
老板可能看到我在那边发闷,就叫我去找些东西做。

哈哈。。那边的同事给我做资料输入。
只有三面东西,但是做了很久。。。电脑好慢呀!
就这样,整个下午就坐在电脑前面, 一边打字一边等。
由于电脑的位置就在冷气机下面,套上了外套,
还会觉得冷空气深深的穿透了衣服。。。
冷到骨头里!

五点半,是下班时间了。。。
老虎被放出来了,哈哈。。。

2 回覆: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找到工作了啊?
恭喜呢
什么工作?

hua said...

已经开工一个星期多了。虽然职位不错,但是我还是觉得做会自己的专业比较好。